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参加新生军训叠被子大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9-12 15:08:0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丰富学生在军训期间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为广大学生在军训期间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9月11日,德州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叠被子大赛在新操场火热开启,文学院王国振、王玉雪、金雪莹三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一声令下,近百名新生迅速开始比赛。比赛时间只有5分钟,在这短短5分钟之内,叠出整齐的“豆腐块”被子并非易事。比赛开始后,我院参赛选手迅速行动起来,纷纷使出自己的绝招,细心快速地按标准整理被子。炎热的天气并没影响同学们的发挥,短短的5分钟,三床整齐的“豆腐块”被子便呈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叠被子比赛旨在教育同学们以良好的军容去迎接接下来的军训,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律性,并持之以恒。相信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将会以更加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