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18级新生参加军训校歌比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9-12 15:17:4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军训课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军训的积极性。9月11日中午,文学院于青年之加参加了“爱我德院,校歌同唱”学唱校歌集中展示暨团情介绍活动,45名合唱团同学和120位新生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前,主持人介绍了学校的四大社团并播放了宣传片,让同学们对社团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在比赛中,我院同学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整齐的列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接受着评委、老师、同学们的检阅。在嘹亮的歌声中,同学们唱出了军训生活的无限风采,用歌声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军训的热情,培养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