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温暖相约,携手飞翔”新生经验交流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8-10-19 16:59:2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顺利的融入新环境,积极参与到丰富的大学生活中,以良好的姿态适应大学学习生活。2018年10月17日晚,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博文楼各班自习室内举办了主题为“温暖相约,携手飞翔”的新生经验交流会,文学院全体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新生经验交流会,做到了严密组织,全面统筹,克服了时间紧、时间安排不易等困难。活动中提及关于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应对大学挑战等问题。学长学姐们通过演讲的形式讲向18级新生分享了学习经验。在互动交流过程中,提高了班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对处事能力,帮助新生顺利融入到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让新生更大程度上合理分配大学生活时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2018级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适应能力,促进了新生积极、健康、全面发展。在各方领导重视,各班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在规定时间内,文学院圆满完成了新生经验交流会。相信本次新生经验交流会只是一个成功的开始,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会表现出更大的学习动力和生活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