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成功举办“领略诗文风采,抒发爱国情怀”诗文综合素养大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8-11-26 17:00:0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在校园内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配合学校的思想道德建设,同时为了为传承中华传统诗文化,感受诗歌魅力,11月13日下午,文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于博文楼114教室特此举办“领略诗文风采,抒发爱国情怀”诗文综合素养大赛初赛,全校各院系共11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笔试和朗诵两个环节,笔试主要考察同学们对中华传统诗文的了解程度。朗诵主要带领同学们进一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每组选手风格迥异,伴着动人的音乐和曼妙的舞姿,同学们用感情丰富、饱含深情的嗓音将自己心中的爱国之情展示出来,使得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本次活动将从30组选手中选出前10组进入决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华诗词文化,感受到国学经典的魅力,同时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促进大学生思想与实践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