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文学院全体干部大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8-11-26 17:01:3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干部在今后能更加细致严谨地开展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11月15日中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博文楼448教室召开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霞、辅导员刘娟、鞠晶晶、山秀宁以及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大会。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由王海霞书记主持。本次会议,王书记主要从学生会各部的职能分工、学生干部的工作精神、工作日常以及学习生活四方面展开讲话。王书记要求我院学生干部要增强自身的工作精神,提高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在工作中更要严以律己,细致严谨,服从老师的领导,及时地向老师反馈问题;要求学生干部学习和工作要同时抓牢,在认真工作的同时更要以学习为本,将工作与学习相结合。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生干部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责任,有利于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协助老师,服务同学,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