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创业故事讲解大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8-12-06 10:25:0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思维,培养综合创新能力,文学院学生会科创部和就业服务部于11月6日在博文楼448教室举办了创业故事讲解大赛。

活动面向文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赛选手通过选手演讲环节依次上台演讲自己喜欢的创业故事,通过自我展示环节来进行自我定位,讲解自己喜欢的职业及努力方向。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了打分。活动过程中,选手紧抓“一诉归心,创新创业”的主题,展现出自己卓越的综合创新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其中王璇、谭敏和吴润艺三位同学表现优异,分别取得了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让同学们对创业创新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好的将创新教育课课堂的内容运用于实践,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以及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更好的将创新融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