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在“show风采,展未来”模特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网站系统   2018-12-10 16:07:5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的青春与朝气。文学院学生会青志部积极组织同学参与了由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的以“show风采,展未来”为主题的模特大赛,并在12月5日晚南校音乐厅举行的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学院各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模特大赛。自11月12日初赛前,模特们就开始刻苦训练,认真准备,努力为同学们打造一场视觉盛宴。在赛场上,他们以自信端庄的仪态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年华。他们魅力四射,激情飞扬,更显得落落大方,气场十足。比赛激烈,各有千秋,但我院的选手们依旧绽放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光芒。在11月19日晚复赛中,文学院的模特选手们表现突出,其中2018级汉本一班史逢源、2018级汉教班金雪莹、2018级语教一班李雪娇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2018级语教一班李雪娇在12月5日晚的决赛中通过三轮比拼,获得季军。

通过这次模特大赛的活动,树立了我院良好形象,展现了文学院风采,诠释了文学院的审美态度,有利于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