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5-17 20:35:2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5月1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在博文楼330教室开展了集体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交流会由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娟主持,刘老师在会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并要求学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把个人追求融入到民族和国家的发展中,激励学生干部发挥榜样的作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会上,大家怀着庄严激动的心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交流会上,文学院学生干部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话题展开讨论,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最后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表明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发挥青年榜样作用,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少年提出的要求,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

此次学习交流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青年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有利于激励学生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