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春蕾文学社举办2019年“笔下生花,圆梦春蕾”征文比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5-23 10:59:2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3月中旬至5月中旬,春蕾文学社携手鉴塘诗社开展了以“笔下生花,圆梦春蕾”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面向德州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中,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并积极投稿,征集了很多来自各学院不同主题、风格和文体的稿件,体裁涉及小说、散文、随笔、古体、近体诗文等等。文学社组织评委进行了认真评审工作,评选出了很多题材具有正能量的优秀文章。最终,共有35名同学的作品入围,并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作品近期将刊登在春蕾杂志上。

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创作热潮,扩大了文学社的影响力,也让更多热爱写作的同学加入了进来,对文学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