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以诚为本,以信立身”主题诚信文化长廊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5-23 11:01:2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文化艺术,在同学们心中种下诚信的种子,提高同学们自身道德修养与艺术修养。5月2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3楼走廊举办了主题为“以诚为本,以信立身”的诚信文化长廊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共收到作品近40件。

    本次活动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书法作品,也不乏剪纸、绘画作品。同学们各显所长,将“诚信”一词尽情展现在作品中,诉说自己对“诚信”的理解。作品展出后,在文化长廊经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在被中华传统艺术所震撼的同时,也讨论起了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同学们在讨论中都肯定了诚信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以后要注重诚信,做到待人真诚、信守承诺。

本次诚信文化长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与艺术修养,而且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讲道德、讲诚信的高素质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