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5-21 16:51:3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第一讲暨开班仪式于2019年5月19日晚在博文楼448教室举行。

本期培训会共分为四讲,为期四周,每周二晚上举行,第一讲由文学院辅导员山秀宁老师主讲,山老师围绕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如何辨别意识形态领域的种种表象、如何进行新闻写作、如何遵守新闻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出学生干部要秉持服务学生、提升自身的初心,要持身中正,以身作则,要有榜样意识和带头意识,在工作中要严守工作纪律,绷紧意识形态领域的红线,要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提升,恪守新闻写作规范与纪律,发出好声音,讲好文院事。

接下来,文学院将就学生干部的工作理念、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继续开展培训,力求将文学院学生干部打造成一个有觉悟、守纪律、能干事的战斗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