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诚实守信,拒绝舞弊"主题班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6-04 19:51:2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严格做好高考期间在校大学生管理工作,推动学院的诚信教育持续开展,2019年6月2日晚,文学院各年级组织开展了“诚实守信,拒绝舞弊”主题班会,文学院在校生800余人参与了本次班会。

各班辅导员在班会上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考期间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宣传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涉考犯罪等内容,强调参与高考替考作弊的严重后果并要求各班级同学自觉抵制替考、舞弊及有害信息传播等违法行为。班会上,各辅导员还提醒所有同学在本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用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同时,希望各班同学积极迎考备考,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本次班会反复强调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诚实守信、拒绝舞弊的意识,推动了学院的诚信教育持续开展。本次“诚信考试,拒绝舞弊”主题班会成效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