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毕业生优秀摄影摄像作品征集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6-14 19:56:5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6月10日至13日,为欢送我院2019届毕业生,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作用,展示我校毕业生的风采。文学院特开展了毕业生优秀摄影摄像作品征集活动。

    经过广泛征集,毕业生们踊跃交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本次活动的作品内容以展现毕业生们靓丽的青春风采为主,毕业生们身着黑色学士服,表现出青春的成熟与活力。踏在青春的节点上,从彷徨、青涩、无知到稳重、淡然、优雅,毕业之后,为了事业亦或是生活,终将不再自顾怜惜逝去的青春。本次活动,收集了毕业生对青春的回忆,更留下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此外,文学院把这些优秀的作品进行收集整理,制作成精美的毕业相册和影片,以此纪念2019年毕业季。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的德院风光。本次活动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纪念青春,传播恩情的平台。同时,本次活动的举办也有利于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