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我为母校建言献策”毕业生访谈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6-14 19:00:1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展示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对母校浓浓的热爱之情引导广大毕业生关爱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争光6月9下午,文学院开展“我母校建言献策”毕业生访谈活动。2015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部分毕业生进行了访谈。采访者根据毕业生在校四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围绕学校的整体发展与建设、学风建设、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后勤保障问题部分毕业生展开采访。在采访的过程中,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学校提出一些具有实用性和建设性的建议抒发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的祝福。

    在本次的采访活动中,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以及对母校未来的美好期盼,为母校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推动学校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