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温情离校”毕业生座谈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9-06-26 07:29:2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019年6月22日,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在全院营造温馨离校、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校园氛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15号宿舍楼开展了“温情离校”毕业生座谈会,文学院部分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座谈会环境舒适、气氛热烈。座谈会上,文学院老师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师生间的温暖恩情,暂时忘却了即将离别的伤感。通过交谈,我们了解到大部分毕业生对于自己的人生路已经有了很好的规划。有的同学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的同学考上了研究生准备继续深造,有的同学通过了教师招聘考试。老师们在会上对毕业生取得的优秀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感到骄傲,并给同学们上了最后一次就业指导课。座谈会尾声,同学们纷纷感谢文学院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关心,并表示毕业后定会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嘱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更在他们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