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1-08 10:07:0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自身责任与历史使命的深刻认识,激发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使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意识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11月7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部分团员同学于博文楼333自习室开展了以“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团员同学们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团誓词,大家高昂的精神显示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激情澎湃和生机勃发。团支书在活动中领誓并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等条款,领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全体同学用热情奏唱团歌,用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力量,整个活动弥漫着浓浓的“红色精神”。活动中,大家还集中观看了爱国题材影视资料《故事里的中国》,观看结束后,团员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爱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递爱国精神,参与建设新时代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