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青春红丝带 防艾加点爱”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9-11-30 09:12:17 作者:文学院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增强学生们对于艾滋病的认识,进一步勉励学生们珍爱生命、远离艾滋,11月2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们于博文楼330教室开展了以“青春红丝带 防艾加点爱”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活动。

此次艾滋病预防活动创新了活动形式,以比赛的方式开展。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防艾意识,主讲人介绍有关艾滋病的内容及预防措施,学生们认真听讲,刷新了对艾滋病信息的认知和盲点。在介绍过程中,主讲人与学生们不断互动,使活动开展更加流畅和富有活力。在问答环节,学生们纷纷站起进行抢答,每个人都认真思索、努力组织答案,现场气氛紧张又激烈。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的刘冬鑫同学获得一等奖,2018级语文教育专业刘书娴等两人获得二等奖,2019级语文教育专业宿春雪等三人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学生们对于艾滋病危害的认识,丰富了他们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有效地唤醒了学生们采取措施来预防艾滋病传播的意识,提高了他们防御艾滋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