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云话别”毕业生感恩教育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6-17 17:54:1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的美好情怀,6月5日-6月17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毕业生开展了“云话别”毕业生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广大毕业生采用视频拍摄、给文院写一封信等形式组织毕业生抒发情怀、感念母校、感悟成长,并将征集起来的毕业生优秀作品张贴在文学院宣传栏进行展示,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读着一封封书信,听着一句句话语,全院师生心中无不充满着温暖与感动,感恩与不舍之情跃然纸上。活动过程中毕业生们回顾了与德州学院共同成长的四年时光。四年里,同学们之间产生了深厚情谊,师生之间感情与日俱增,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活动中,毕业生纷纷感谢文学院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关心,并表示毕业后定会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嘱托,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