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之星”评选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6-16 18:20:4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同学热爱学习、勇于进取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良好学习氛围,5月31日-6月1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了“毕业生之星”评选活动。文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在全院范围内评选了不同就业去向、考研突出的优秀毕业生共十名,其中涉及考取选调生、公务员、双一流高校研究生等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在活动中对自己的学习经历、成长经历、思想感悟做出了分享,充分发挥了“朋辈引领、榜样示范”的典型激励作用。评选结束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向全院在校生集中宣传、展示“毕业生之星”的先进事迹,号召全院在校生向优秀学长学姐看齐,激发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内在动力。

情系文院,凯歌前行。本次活动的举办既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氛围,又激发了全体毕业生的斗志,鼓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肩负对社会的责任,在为人民服务的社会实践中取得更大更瞩目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