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雷锋月主题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3-06 08:33:4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3月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431教室开启了以润雨唤惊雷,三月迎春‘锋’”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文学院2019级、2020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集中观看了2020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电视节目,共同讨论学习了张定宇等人的感人事迹。在观看电视节目过程中,很多同学都流露出对这些了不起的人物的敬意。其中有一位同学说:“当听到张定宇说‘能够帮助到别人,你不觉得很幸福吗’这句话时,当看到陈陆办公桌上那台还没来得及送给儿子的消防车模型时,当看到张桂梅的手上贴满的膏药时,我们无不感受到,他们就是我们身边那些有着浓浓烟火气的普通人啊!然而,就是很多个跟他们一样的普通人,却不图回报,甚至奉献自己的生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仍然要学习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的精神,学习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在国家需要的地方发热发光,做一名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