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表彰及颁奖典礼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4-13 19:11:1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学榜样的良好氛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卫生健康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不断深化我院文明校园建设,打造“思想引领、学业解惑、生活服务、行为指导、文化浸润”五位一体的温馨家园,4月13日下午,文学院在博文楼431教室成功举办2021年“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表彰及颁奖典礼。

学院始终以文明宿舍建设活动为契机,依托院学生会,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学生自主管理的能力,增强学院宿舍安全卫生自查工作效能。扎实推进学生宿舍长选拔和任免制度,明确宿舍长工作职责,对工作表现突出的,给予表彰奖励。学院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建立样板宿舍、明星宿舍、文明宿舍长展示常态化宣传平台,以传帮带的活动形式,整体推进文明宿舍建设。组织学生广泛开展创建“优秀宿舍”、争做“收纳达人”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宿舍”一等奖7间、二等奖10间、三等奖11间,“收纳达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4名,并予以表彰奖励。

通过组织全院学生广泛参与文明宿舍建设活动,进一步提升其主人翁意识,秉承“安全第一”理念,踏实苦干,为构建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为校庆50周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