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学校网站系统   2022-09-30 15:58:1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9月29日-30日组织2022级各班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高年级优秀学生党员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个烈士纪念日。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集体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表达了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活动中,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入党启蒙教育的内容和重要意义,讲述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近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及优秀学生党员的生动事例,引导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和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高年级优秀学生党员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的条件和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说明了端正入党动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性,提高了新生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大家还通过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之领航中国》等纪录片,深入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确是带领我们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领路人。新生同学们在活动中纷纷流露出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和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憧憬。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73周年生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