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2-10-01 20:00:4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迎来了2002022级新生。为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9月3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组织召开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金利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身份角色的转变,重新认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要有面对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勇气和决心,要潜心向学,不能浅尝辄止,要持之以恒,不能蜻蜓点水;要以宽阔的胸襟,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中华悠久历史文化和人类文明丰富的养分中,涵养品格、提升境界、磨砺意志。

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和基本情况,引导新生畅想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对他们进行了生涯规划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结束后,各专业分别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各班级召开了班会,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和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接下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还会通过座谈报告、主题班会等方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学风,勇于拼搏奋斗,走好成长成才的每一步。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