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就业指导季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大学生学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22-11-24 19:49:4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合理分析、准确定位自身发展方向,从而更好地适应和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1月下旬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学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文学院相关专业老师、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热烈反响,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参赛同学主要从学涯规划、学业目标、职业生涯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和点评,帮助同学们明确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了解如何做好各个阶段具体的学涯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充分认识自我,早日谋划未来,从容面对就业和升学压力,提高就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并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