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摄影摄像协会开展双创基地研学实践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3-03-22 18:39:0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3月2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摄影摄像协会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德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展了以“观专业媒体,树摄影之爱”为主题的研学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摄影摄像的兴趣,增强同学们对摄影摄像应用范围的认知和了解。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参观新媒体拍摄场地、直播带货间、短视频拍摄和剪辑,了解和实操专业的摄影摄像设备以及与专业自媒体人“Javs传达室”进行摄影摄像知识的互动交流。    同时,此次活动增加了人像拍摄教学特色环节。同学们自己充当模特角色,在灯光下展现自我魅力;自己实操摄像机进行拍摄探索,将内心对摄影摄像的热爱通过镜头聚焦展现出来,由专业的摄影老师在旁边进行指导,同学们很快渐入佳境,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体会到了摄影摄像的魅力所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热情丝毫不减,在协会争相分享自己此次研学活动的收获和拍摄作品,表现出了对摄影摄像极高的兴趣和热爱,同时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更多有关摄影摄像的活动来提高自我,这也标志着此次研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活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