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书写雷锋经典语录”书法大赛
学校网站系统   2024-03-16 15:02:3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传承雷锋精神,展现青年力量,丰富校园生活,3月9日至1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书写雷锋经典语录”书法大赛。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通过硬笔书法、软笔书法或粉笔字等形式,书写雷锋日记、雷锋事迹等,创作出以雷锋经典语录为主题的作品,他们融情于文,凝神于字,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这些作品无不透露着规范、严谨、灵动的气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背后,呈现出的是思想的律动、艺术的境界,这不仅是一场书法技艺的展示,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交流,让学生在艺术创作中深入理解雷锋精神。

此次书法大赛不仅锻炼学生的书法技能,加深了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追求,同时也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促进了雷锋精神的传承,激发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