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长工作会议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4-04-03 12:15:1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综合育人功能,加强学生社区服务管理,提高宿舍管理服务水平,共同筑牢学生社区安全稳定底线,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4月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328报告厅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长工作会议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鞠晶晶,各宿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优秀宿舍评比活动的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共同创建整洁、舒适、文明的寝室环境,提升学习生活质量,形成刻苦勤奋、求真务实的学风。活动开始,辅导员张亮老师对学宿舍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宣读获奖宿舍名单,鞠晶晶老师为优秀宿舍进行颁奖,并作总结报告,强调了各宿舍长在学生宿舍工作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各宿舍长带领宿舍成员参与文明宿舍的建设,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建设“一站式”社区的重要性,为更好服务同学,打造安全文明社区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希望此次大会后,各宿舍长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身体力行,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