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长启九州坦荡地 喜迎四海好学人-------我系喜迎2008级新同学
学校网站系统   2012-06-07 04:40:55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长启九州坦荡地 喜迎四海好学人

                           

                                  -------我系喜迎2008级新同学

    

    2008年9月9日,是我院2008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0余名新生怀揣着七彩的梦想迈入了象牙之塔。

    中文系今年录取新生264人,生源分布山东、安徽、陕西、吉林、河南、湖北、福建等7个省份。中文系积极做好迎新工作,系总支和系行政联合组成迎新工作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系学生会积极组织实施。今年,中文系迎新工作体现追求细致与温情,“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杯开水”,06级、07级老同学周到、细致、热情的服务,使所有报到新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引导培养孩子成长、成才,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一张小小的联系卡,将家长与系紧紧连接在一起。截止9日19点,我系新生已经有226人缴费,报到2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