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文系开展职业能力展示月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12-06-07 04:42:42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中文系开展职业能力展示月活动
 
    为了总结和检验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效果,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中文系在全系范围内开展职业能力展示月活动。该活动自2010年5月4日开始,历时27天,将于5月30日结束。
    职业能力展示月活动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对不同专业的要求,开展了符合专业特点和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的各种活动。汉语言文学和对外汉语专业开展了写字大赛、写作大赛、专业知识大赛三类活动。其中写字大赛分为钢笔字书写和粉笔字书写两类;写作大赛包括美文创作和应用文写作两类,专业知识大赛以专业知识为依托,注重应用性和实效性。新闻学专业开展公益广告创作大赛、新闻写作大赛、专业知识大赛三类。
5月11日下午,美文创作大赛已成功举行,全系学生参与踊跃,共收到作品500余项。中文系将组织写作教研室和文论教研室组成评委小组选出优秀作品,结集存档,并对获奖学生给予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