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完成招聘会任务
学校网站系统   2014-11-17 11:58:29 作者:xsgl 来源: 文字大小:[][][]

    11月15上午八点,德州学院秋冬大型人才招聘会于体育场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我院主要负责其中的13家企事业单位的招牌工作。

    此次招聘会中,我院负责的招聘单位涉及了山东冶金学院、德州女子学院、德州市跃华中学、环球雅思德州分校、剑桥少儿英语学校等教育类单位,同时吸引了大众网德州记者站、德州九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传媒行业的参与。除此之外,临邑县吉友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德州顺安消防技术服务公司、山东瑞泰奇洗涤消毒科技有限公司、德州福鑫进出口有限公司、德州凯祥大酒店、德州森林桶装水销售公司也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招聘单位提供岗位共60个,其中教师岗位占据了36个,记者岗位3个,其余均为各公司的业务人员。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上,山东冶金学院和大众网德州记者站得到了同学们的钟爱,成为本次招聘会的热门单位,教师岗位和记者岗位也成为同学们热衷的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在毕业前夕提前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就业方向的确定提供了参考依据。

    据了解,我校现有65个本科专业,专业设置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11大学科门类,形成了以文、理、工、管为主,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专业结构和以本科教育为主兼办专科教育、部分重点专业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的办学格局。现有本、专科在校生30000人,其中,2015届毕业生中本科生5048人,专科生13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