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铭教育简介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7 10:16:36 作者:wxy 来源: 文字大小:[][][]

成铭教育简介:
 成铭教育成立于2009年,依托于清华教育资源,是唯一一个专注高考全日制的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西直门成铭大厦,分校遍布河北山东23所城市!拥有十年教学经验,自成立以来,成铭教育致力于中国高考教育体系的研发,十年历练,铸造辉煌,形成了成铭独具特色的教学方式,研发出多套适合不同层次学生的优秀丛书,并与光明日报出版社合作出版《七套教材》《艺考生百日教材》为不同考生量身订做进行专业的考前辅导,使学生在考前短时间内拿到最有效的高考最高分数。秉承成己成物 铭感不忘的教学理念,成铭教育已经发展为拥有1500名员工,378名特高级教师,上万名优秀毕业生的教育集团,并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成铭教育招聘教师简章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初高中数语外,史地政,物化生老师各10人。办公室文员、助理、咨询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有上进心,热爱教育事业,五官端正,吃苦耐劳,能胜任本职工作。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往、应届毕业生。工资提供岗前培训,可在职考取教师资格证。
3、口才好,善交际。有学习意识和创业激情者优先。
4、须接受单位统一岗前带薪培训,我校统一发放备课教材和授课规划。
三、薪资待遇
1、教学类
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奖金+全勤奖+级别津贴奖+分校指标奖3000-8000/月。上岗前同意培训
2、财务、管理、人事类
3000-5000/月。金融会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数据分析能力强,善于交际。市场咨询人员岗前同意培训。
四、联系方式
于老师:15315862813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