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7年度德建集团招聘简章
学校网站系统   2017-06-07 10:18:26 作者:wxy 来源: 文字大小:[][][]

○一七年度招聘简章

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德建集团成立于1953年,原为地方国有企业,1999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资产全部退出。企业下设30多个分(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2亿元,总资产30多亿元,拥有各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3000人,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际工程承包及劳务输出对外经营权和国家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具备投资开发、勘察设计、建筑施工、国际工程和贸易、装饰装修、特种工程、钢结构工程、道路桥梁、园林绿化、设备机具租赁、建材加工与检测、工程监理、物业管理等综合服务能力。

多年来,德建集团秉承“以德建树 以信取赢”的核心理念和“产品就是人品 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理念,业务遍及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在亚洲、非洲和欧盟等地区的1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向社会奉献了数千项“品质 安全 人文 环保”的建筑产品,创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装饰奖等优质工程100多项,全国节能减排、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省市级安全文明优良工程220余项,主编行业标准5项,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荣获省级工法、技术创新奖和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160多项。

德建集团先后荣获首批全国百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全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建筑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山东省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山东省十佳质量、十佳安全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岗位:办公室综合管理岗

二、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档案中无不良记录。

2、学历条件: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17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且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学历和学位证书(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可查询)。

3、身体健康。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

2、不限专业。

3、体健貌端,无不良嗜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学习和创新。

四、工作地点

德州市三八东路德建大厦

、联系方式

有应聘意向的人员请于12月20日下午5点前向以下邮箱投递简历。

   箱:djjtrlzyb@163.com

联系人:赵志雷

联系电话:0534-2266929

   址:山东省德州市三八东路德建大厦4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