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大学生名企直聘会邀请函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1-04 16:17:1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大学生名企直聘会邀请函

名企直聘会I创业孵化服务和媒体运营的实习生点进来

寒假将至

真是开心又开心

漫漫寒假怎么过

找份暖暖和和的实习成长吧

还能赚到零花钱啦

本期招聘企业

济南迪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实习生招聘5人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融资租赁部:2名

会计、金融、统计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企业服务部:2名

专业不限,要求语言组织力强,文笔好,普通话二级甲等。

储备干部:1名

1.形象气质佳,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抗压能力;3.有担任过学生会主席、社团干部类似职务者优先考虑。

山东风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岗位5人

任职资格:热爱新媒体行业和自媒体运营,对微信、微博、互联网等平台较为熟悉;对移动互联网发展和时下热点高度关注,思维活跃;有独立策划、实施新媒体活动的能力;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新媒体运营:3名

新媒体运营、网络营销、中文、装潢、设计类

 

1.负责新媒体账户后台运营和维护工作,为公司整体品牌传播和营销服务;

2.负责账户内容运营,建立内容运营规划以及量化指标,提高用户转化和交易转化;;

3.与产品策划、研发、设计等团队协作,逐步推动建立行之有效的小程序运营流程及工具,提升运营效率;

电商运营:

2名

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中文、装潢、设计类

1.负责头条商城账户后台运营和维护工作,为公司整体品牌传播和营销服务;

2.负责账户内容运营,建立内容运营规划以及量化指标,提高用户转化和交易转化;

3.与产品策划、研发、设计等团队协作,逐步推动建立行之有效的小程序运营流程及工具,提升运营效率;

4.跟踪推广效果,分析数据并反馈,总结经验,建立有效运营手段提升用户活跃度;

5.与团队协作,负责收集客户反馈,提升用户体验,更好的做好渠道推广工作;

两步签约——第一步:线上报名、测评、预约面试双选;第二步:线下指导、面试、签约。

你需要做的:

1、在线预约报名

报名方式:注册和报名网址http://renshe.zhenghe.cn/SDHRPortal/login

网上面试时间:2018年1月13日----1月16日12:00

有意向的同学也可直接联系18678296602(同微信)预约面试。

2、线上测评

在线答题进行职业生涯发展能力测评,系统生成获取测评报告,测评报告结果在未经本人同意下仅供毕业生本人查看。

线上测评开放时间:2018年1月13日----1月16日

3、现场直聘

举办时间:2018年1月17日上午9:00-12:00(迪亚实业)

2018年1月18日上午9:00-12:00 (风声文化)

活动地点: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16号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西楼二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

乘车路线:乘18路、62路、63路150路在一建新村站下车东行200米路口;115路、119路、312路、BRT5路、K139路K160路、504路在省博物馆下车,沿姚家东路北行至解放东路交界处

 

当然你还有什么疑问,可随时咨询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处。

咨询电话:陈美丽 18678296602(同微信)

         韩  浩 15969673209


附件1:

济南迪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直聘时间:2018年1月17日上午9:00-12:00

济南迪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济南迪亚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心区,创业孵化面积73000迪亚基地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山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运营的百特创客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山东省品牌科技企业孵化器”。

公司从事创业孵化服务工作近十年来,以“服务、合作、共赢”为发展宗旨,坚持“融资、培训、交流、共享”的孵化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在孵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为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基地内建立了1000平方米的创业苗圃和创业咖啡厅,免费为创客们提供办公空间和服务设施;建立了500平方米的创业学院,帮助企业提高职工的操作技能和管理者的创业能力;与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合作,建立了1000平方米的新药分析检测中心,并搭建了基地设备共享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检验检测和设备共享服务;同时引进银行和投融资服务机构,设立2000万元创业孵化基金,搭建投融资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科技金融和设备融资租赁服务;搭建科技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建立科技企业信誉评价体系,破解科技企业融资难题;引进国家知识产权局新一代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对接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向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和技术交易服务。

目前,基地内在孵企业152家,75%以上是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共服务面积8000基地内除配套水、电、消防、通讯等基本设施外,还建立了大型会议室、接待室、培训室、职工餐厅、休闲活动中心和大型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引进广发银行高新区科技支行,为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设立了创业服务中心和创业服务大厅,方便创业者进行创业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成立了基地创业企业联盟,定期组织创业沙龙活动,方便基地企业沟通交流和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推动科技企业协同发展。

 

山东风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直聘时间:2018118日上午9:00-12:00

山东风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互联网营销精英团队联合创办,延续本地化电商和新媒体信息流广告的强大优势——专业的营销服务、创意优化、全面的策略推广、行业数据分析等,回馈齐鲁大地的广大客户。

公司主要经营互联网营销和电商业务,面向众多垂直行业提供“专业”、“高效”、“精准”的营销策划服务。

公司运用新媒体平台的优质资源,今日头条等社交广告平台以及多维度定向、精准投放,真正实现目标群体对信息的互动效果。

长久以来凭借互联网媒体的深刻解读以及资深的挖掘能力,成为互联网传播营销行业中的卓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