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在线辅导教师招募
学校网站系统   2018-04-16 16:33:0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2018春季校园招聘·在线辅导教师招募

德州学院站)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成立最早、发展历史最久的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率先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2017年8月,网校发布IDO2.0个性化学习化系统,首次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和VR技术等引入在线课堂,为在线教育提供智能化、个性化解决方案。目前网校拥有200人的授课老师团队以及1200人的专业辅导老师团队直播课学员突破50万平均续报率超过8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不做时代变革的旁观者,学而思网校期待你的加入!

 

【工作地点】济南

【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英语、数学

中学: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

高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

【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课后作业批改,针对学员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017—2018届毕业生均可;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4、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薪资福利】

薪资:课时费多劳多得,年薪范围:8W——10W)

每年两次薪机会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无息住房贷款、直系亲属报班优惠免费晚餐、每日零食水果

年度体检、每月团建基金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入职流程

初试试讲+面试)——培训选拔——拿到offer

说明通过初试方可进入培训营

【宣讲时间】418日(周三)02:30

【宣讲地点】美术楼2017

公司官网:http://www.xueersi.com

 

联系方式:

17854250720(微信、手机)

0531-86085907(济南分校)

有意向的同学请扫码填写宣讲会预报名申请表,方便负责人统计信息,并微信扫码加群,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群内咨询工作人员。

 

 

公司地址

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写字楼25层(济南分校)

公司介绍

作为中小学在线教育的领军者,学而思网校拥有强大的教学实力,在教研和师资方面拥有深厚的积淀。教研方面拥有精品课程超过23万节,课程覆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在内的所有主要学科。师资方面,采取公司统一选聘、严格培训的制度,目前拥有近200人的授课老师团队以及超过1200人的专业辅导老师团队。

 

2016年,学而思网校提出“在线学习更有效”的品牌主张,正式推出“小班直播+个性化辅导”的先进教学模式,通过实时在线的互动教学、图文并茂的随堂讲义、科学的学业测评以及辅导老师全方位的学习辅导,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

 

品牌主张——在线学习更有效

让学习有更高的效率;让学习有更好的效果;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

 

品牌愿景——成为值得信赖的在线教育品牌

不断将科技与教育结合,推动行业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不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亲密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教育理念——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

 

激发兴趣:通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培养成就感,让孩子的学习充满动力。

 

培养习惯:通过培养孩子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帮助学生取得全面的进步。

 

塑造品格:通过学生思维模式的塑造,改变其行为习惯,进而全面作用于学生的学习动力、学习环境和学习能力,最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