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学校网站系统   2020-07-28 13:09:0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7月27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普通专升本录取去向和各专业院校录取分数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今年共48名高校推荐考生与自荐考生获得考试资格,其中有42名同学分别被临沂大学、德州学院、滨州学院、济宁学院、枣庄学院等高校录取,参试考生录取率达88%,再创历年来新高。

据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专升本指导工作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包专业指导制度,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文学院2020届专升本指导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接下来,文学院将根据政策和每个学生的实际情况持续做好专升本和就业分类指导,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帮助专科学子增强信心、优化学习方法,切实解决同学们在专升本复习和就业准备过程中产生的迷茫与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