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3-28 16:43:5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推动2021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力度扩展就业渠道,实现精准人才供求信息匹配,不间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实现稳定就业,3月27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体育馆前联合其他五个学院举办了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近三十家企业参加,共提供1000+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接洽并递交简历。双选会期间我院就业工作人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为毕业生推荐优质企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面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将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通过不断加强学生就业能力培养、了解学生需求、强化岗位拓展、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服务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