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德州学院2021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公告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4-03 16:50:4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各企业单位: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和毕业生实习、面试疫情防控指南》,现就德州学院2021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相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本次供需见面会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控制招聘会规模,筛选与毕业生匹配度高、用人需求大、对困难群体毕业生有特别需求的用人单位。

二、每个招聘单位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 且不来自或途经疫情高、中风险地区。4月10日上午8点,企业统一由学校东门入校,在临时观察点,出示健康码和疫情防控登记表(无疫情登记表不得入校)后,开展体温测量和症状问询并登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参与现场招聘。招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招聘会结束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报告。

四、未审核通过的企业根据错时错峰原则,择期申请校园宣讲会、专场招聘会等形式进行招聘。供需见面会当天不设置机动展位,不允许擅自入校招聘,如有违反规定导致疫情传播等相关问题的,将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陈老师 0534-8987050

邮箱:dzxyj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