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青岛启迪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8-06 23:14:1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一、学校简介

青岛启迪中学是一所由启迪教育集团旗下公司运营,清华附中秦汉学校全面管理,依托名校一流教育资源,传承名校厚重底蕴,教育资源与管理模式双优,具有创新特色的旗舰型民办高级中学。青岛启迪中学以“崇德果行、自强明达”为校训,以“德修于行、行胜于言”为校风,以“严谨、探究、求实、创新”为学风,践行“以育人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为自主且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政府支持,重点推进,打造岛城优质民办教育典范,青岛启迪中学被列入青岛现代化教育重点工作。学校师资雄厚,名师坐镇,“智库”专家为学生保驾护航。同时,秦汉中学派驻校长和名师组成的骨干团队,全程指导学校教育教学。青岛启迪中学座落于5A级风景区崂山北九水,交通便利(11号地铁北九水站),占地面积115亩,建筑面积2万平米以上,全部按照现代化学校的一流标准配备,教育教学设施高端齐全。

二、招聘要求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学科教师若干。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应届毕业生:

1、山东生源或有意在青岛发展的“双一流”、985等重点综合类或师范类高校2022届硕博毕业生,其本科是师范专业的优先。2、有大学或学院及以上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3、专业功底扎实,有较强的文本解读能力及学习、探究能力。

4、性格开朗、自信、思维活跃,亲和力强。

5、通过学校笔面试的应聘者带薪需前往清华附中秦汉学校跟岗培训。

三、福利待遇

1、经招聘程序及考核合格后,我校将根据教职工聘任管理制度为其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颁发聘书;

2、具备畅通的教师职称评聘渠道;

3、优厚的薪酬及福利待遇,月平均收入为公办学校的1.5倍;

4、缴纳青岛市五险一金;

5、提供国家级、省市级的各类学习培训机会,为教师成长提供广阔平台;

6、提供设施齐全、舒适便利的教职工公寓。

7、协助办理青岛市落户手续;

四、应聘方法

1、将填写个人电子版简历以“学科+学历+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qdzxhr2021@163.com,请勿重复投递!

2、每人仅限报一个学科,并要求应征学科与本人所学专业相对应。

3、说明:我校仅接受网上投递简历或部分高校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结束后会电话或短信联系应聘者,通知资格审查与笔试事宜。

五、联系方式

截至日期:2021年11月30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2-88991818,15725320192(微信同号)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启迪中学”,了解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