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选山东--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9月份网络招聘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1-09-10 20:22:1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5个参会企业

868个可投递职位

661个关注人次

招聘会已举办

浏览次数:661

温馨提示:单位参会请先预定展位,学生参会请先投递简历;然后点击“进入会场”,在洽谈面试大厅进行交流及面试。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开放预定时间:2021-09-23 11:29 ~ 2021-10-08 23:29

举办地址:德州学院就业信息网

举办时间:2021-09-23 ~ 2021-10-08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推动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力度扩展就业渠道,实现精准人才供求信息匹配,不间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实现稳定就业,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将举办2022届应届毕业生9月份网络招聘会。在此,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洽谈和指导工作。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数为429人,其中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244人,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30人,新闻学(本科)专业59人,语文教育(专科)专业96人。

为方便各用人单位选贤纳才,保证线上招聘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现将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时间安排

1.企业报名:2022年9月23日—10月4日

2.企业审核:10月4日前审核完成(进行实时审核)

3.学生参会:10月4日—10月8日(学生线上投递简历)  

二、报名及参会方式

1.企业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2.学生参会。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三、友情提示

1.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招聘单位任何费用。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3.若注册或者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可以联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山老师:咨询电话0534-8985693,电子邮箱:dywyx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