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济南参加山东省文旅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3-03-12 16:55:1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3月11日,山东省文旅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济南市文旅企业招聘会在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相关专业毕业生赴济南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济南市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优化我省文旅企业用工服务,解决文旅企业人才短缺等问题,搭建文化和旅游行业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的服务平台,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选择文旅行业,快速实现高质量就业。我院毕业生在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大多数同学找到了心仪的岗位,并向意向单位投递了个人简历。学院带队老师在招聘活动中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能力素质的要求,并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建议。

毕业生就业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也是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事关学生前途和学校发展。今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将坚持把稳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优先发展目标,持续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当好就业服务的春天使者,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