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春风送暖 梦想起航”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3-03-26 23:59:1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用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帮助我院毕业生就业,325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春风送暖 梦想起航”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公司招聘岗位多、拟招人员多,招聘会现场学生络绎不绝。招聘会与会单位有不少涉及我院开设专业相关岗位,他们通过各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等。学院负责老师及时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全面掌握用人信息,以便针对性地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还安排了本学院的校园大使对接企业,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企业前来与校园大使进行交流。我院毕业生在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很多同学找到了心仪的岗位,并向意向单位投递了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