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23-09-13 09:11:5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9月1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上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究近年来学院就业状况、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对学院就业奖励政策进行了讨论。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就业途径等。各位老师一致认为,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开阔就业思路,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下午,各毕业班开展了就业动员大会,班主任老师嘱咐毕业生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无论是升学深造还是步入职场,都要找到一个准确的就业定位,学会摆正就业心态,做好合理规划,把握当下,早准备,早行动,不断积累,不断尝试,拓宽就业渠道,抓住就业黄金季。大会上,还对同学们在择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提醒毕业生在就业求职过程中同时要关注安全,谨防求职陷阱等问题。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途径、多渠道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本次动员大会帮助2024届毕业生及时唤醒毕业生身份意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基本就业流程、掌握就业应对技巧,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