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千方百计促就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学校网站系统   2024-04-06 21:42:1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为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2月26日-4月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在访企拓岗活动中分别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当前成绩,并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特色、课程体系、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详细地说明。青岛国开第一中学、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星斯睿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德州快聘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德州第四中学、德州瑞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跃华学校等用人单位负责人向学院师生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招聘岗位需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就业工作相关人员与用人单位针对应聘要求、岗位性质、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充分调研了就业单位的需求,宣传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为毕业生创造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和实践的合作问题也达成了相关意向。

1C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