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学校网站系统   2013-05-20 18:17:13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3月38日上午,我院在文科楼402会议室进行了2010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预答辩组委员由学院6位硕士生导师组成。我院2010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的9位应届毕业硕士生全部参加了预答辩。 2011级、2012级全体研究生旁听。

  首先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对自己的研究观点做了详细的表述,然后预答辩委员从不同角度评述了硕士生毕业论文,并提出相关问题。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对这些问题分别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预答辩委员之间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不仅发现自己论文中不足之处,而且学到了许多知识。

  预答辩结束后,预答辩组成员对9位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及答辩过程进行了评议。总而言之,此次预答辩为即将到来的正式答辩做好了充分的铺垫,希望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能发现不足,获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