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0级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网站系统   2013-06-02 14:35:45 作者:hcb 来源: 文字大小:[][][]

    2013年6月2日,在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学三楼,我院2010级中国现当代专业9名研究生顺利的完成了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论文答辩专家由我院专家学者汇同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济南大学文学院等学术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共25位)一同出席。会议答辩气氛热烈,紧张有序。
    此次我院参加论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计9名,所提交的论文较为系统翔实的关注了中国现当代文学小说、思潮、作家论等诸多相关领域的问题。本院研究生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答辩过程中他们生动地阐述了各自论文的主要内容及研究心得,对答辩专家的问题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答辩委员会的充分肯定。答辩委员会的各位评审专家态度认真,分别对答辩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学术理论与思想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到的点评,并对答辩者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终,参加答辩的9位同学全部通过了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