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3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举行
学校网站系统   2013-06-29 17:59:53 作者:wxy 来源: 文字大小:[][][]

      6月2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2013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保海,党委副书记、校长贺金玉,党委委员、副校长季桂起,校长助理张明征、李永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座谈会由副校长巩建闽主持。   
  副校长季桂起从领导机构与制度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日常管理、软硬件条件保障、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取得的成绩七个方面,介绍了德州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有关情况。  
  毕业研究生代表张利平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与祝福。
  校长贺金玉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所有毕业研究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德州学院发挥的示范和表率作用表示感谢。贺金玉希望全体同学今后要继续加倍努力学习,勤于学习,珍惜时光,在不断的学习中赢得主动。要认清自我,在认识到自己优势的同时,也要充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要善于与人合作,发挥团队的作用。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总结自己的过去,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此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要认真总结硕士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学校也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努力为研究生同学学习和进行研究营造良好的环境。
  我院2010级中国现代文学专业毕业研究生今年共计9人,他们三年在校期间学习勤奋,积极参与院系各项工作,表现出良好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