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2012级研究生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学校网站系统   2013-12-25 17:56:58 作者:yanjiusheng 来源: 文字大小:[][][]
 

2013918下午,文学院2012级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会议在我院文科楼507教室顺利举行。研究生教学管理中心主任黄传波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大学语文教学部各实习指导教师到场参加。
  教育实习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职前教育的必要阶段和基本形式。近年来,文学院研究生的就业方向多为中学。针对这一情况,文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进行教育实习,强化他们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和现代教育技术基本技能有机结合,将所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教学实践结合,培养其独立从事教学工作的能力,增强其适应社会发展与人才市场需求的能力,为毕业后从事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此次研究生们实习内容为大学语文授课。

会上,老师还公布了各指导教师对应的学生名单,并留下了指导老师的手机号码,以便大家随时联系,咨询。本次认知实习为期十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