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会换届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网站系统   2013-12-25 17:56:10 作者:yanjiusheng 来源: 文字大小:[][][]

 

201399,我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在文科楼会议室举行。科技处副处长张明峰、文学院黄传波等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院研究生会换届采取自荐的方式,经全体成员的讨论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为2012级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生李兴岭,宋于花等三位同学担任副主席,刘文婷同学担任研究生会秘书长,研究生各部部长也进行了换届。

张明峰老师对新的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希望。老师指出,要重视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展现研究生的学术优势,加强与学院本科学生会的联系,起到引领领作用。新一届研究生会同学也表示,本届研究生会要搞好宣传,发挥特色,在工作中加强与本科学生会的交流和沟通,院研究生会要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院研究生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院研究生会新一届同学立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分工,确定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