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2014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冯建校长对毕业研究生提出殷切希望
学校网站系统   2014-06-25 12:36:10 作者:zongheguanli 来源: 文字大小:[][][]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4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座谈会。今年毕业的9名研究生全部是我院与山师大联合培养的“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的研究生。校长冯健,副校长季桂起、巩建闽,校长助理郝永发、我院姜山秀院长、科技处社科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参加。座谈会由副校长巩建闽主持。
  校长冯健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理想远大,境界高远的人,要把自己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的进步和民族的振兴之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包容宽厚、善于合作的人,要有海纳百川的胸襟、豁达宽容的气度,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善于向不同的人学习,与不同的人合作,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更好地促进事业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人,要求真务实,不浮躁,不虚夸,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持之以恒、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到言必信,行心果,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优秀人才。冯健最后说,今后,无论同学们身在何处,工作在什么岗位,都请不要忘记母校,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也会时刻关注着你们,支持你们的进步和发展。
   座谈会上,副校长季桂起从领导机构与制度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软硬件条件保障、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有关情况。毕业研究生代表陈愧花同学,研究生导师代表副教授丰云博士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