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两名硕士生通过论文预答辩
学校网站系统   2015-09-26 10:41:39 作者:yjsgl 来源: 文字大小:[][][]

9月25日,文学院为2015下半年将毕业的两位硕士生论文预答辩会。此次进行答辩的两位研究生是丰云副教授指导的宋于花和姜海霞。文学院院长姜山秀教授、傅晓燕教授、刘希云副教授、丰云副教授等人作为答辩评委参与了论文评议。文学院部分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两位研究生将论文宣读结束后,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说明。几位老师对她们的研究课题进行了评议,同时也对她们研究中需要改进和更近一步研究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通过诸位老师的点拨,两位研究生感到受益匪浅,科研思维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拓展,论文写作思路更为明晰,她们表示会更好地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努力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